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押上大黑湯遊記&近距離晴空塔點燈(動漫奇妙合作點)

這次的橫濱東京之旅正好遇到
為了美好世界獻上爆炎的合作活動
身為宅宅的我還是硬安排了一個時間過去一趟
不過時間上只能購物一下真的沒時間進去泡澡了
感覺有點遺憾
畢竟之前看其他人分享感覺內部也是會有裝飾的
這次活動的地點在押上的大黑湯
沒錯就是晴空塔所在地的那個押上站
不過出站後還是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
個人體感下車到出站大概要5分鍾
出站後也要大概走10分鐘喔
是真的有點距離的
所以就先欣賞一下沿路拍下的近距離晴空塔吧
再走了好一陣子後終於到了這次的目標大黑湯拉
老實說走到的時候真的很意外
原本以為這種合作
會是跟大型spa會館之類的合作
加上之前做功課的時候沒有仔細看看
到了一整個傻眼到炸開xdxd
差點以為我搞錯地點了
幸好暖簾強烈的告訴我沒錯
不然我可能沒有勇氣進去
嘿對小小的巷子內
一個三間店面大小的地方
就是進行過多種合作的的大黑湯了
三個店面有一個還是附設的自助洗衣店
所以整個感覺又在小了一點

人生第一次錢湯體驗
我蠻意外的因為一進來就是要脫掉鞋子才能入場
所以有要來的朋友可能要留意一下
來的時候沒有特別想說要寫遊記
就忘記拍木制鎖扣了
下面就給大家看看大黑湯的櫃檯跟休息處吧
這是休息處的大掛軸
因為休息處有人就沒跑去正面拍了
周邊介紹的小櫃子
高橋李依跟豐崎愛生的簽名
就直接掛在櫃檯上方好想要阿
整個空間是真的很小
所以要注意一下不要妨礙他人喔
這次原本沒打算寫遊記
但想說正好去了一些有趣的景點
還是來分享一下給大家一些資訊
所以照片就偏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最後附上大黑湯白天的Google 街景
跟這次的戰利品吧
惠惠好可愛
真的不大


附註:
我有詢問過能不能拍照
得到的答案是可以
不過我也只有在櫃檯跟休息區拍照
再進去應該就不行了喔
畢竟是洗澡的地方
就算晚上11點了
還是有許多人進進出出喔
大家有要拍照的話請注意禮節跟記得詢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